当前位置:

伊朗称在核设施附近击落一架以色列无人机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付航 杨定都 编辑:何冰 2014-08-24 23: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德黑兰8月24日电(记者付航 杨定都)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24日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在该国中部纳坦兹铀浓缩基地附近击落一架以色列无人侦察机。

   声明称,革命卫队防空系统拦截到一架以色列无人侦察机,随即用导弹将飞机击落。声明说:“这架无人侦察机具备雷达隐形功能,目的是渗透到纳坦兹核设施空域内。”

   该声明没有说明击落无人侦察机的具体时间。

   另据报道,以色列军方一名发言人24日表示,对相关报道不予评论。

   目前,伊朗正就核问题最终协议与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进行谈判。但以色列一直怀疑伊朗将浓缩铀用于核武器研发,多次威胁对其核设施进行军事打击。伊朗曾在2011年击落一架美国中情局RQ-170“哨兵”无人机。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付航 杨定都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