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炫耀家中珠宝藏品招来小偷 被曝系冒牌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4-08-19 08: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女子炫耀家中珠宝藏品招来小偷被曝系冒牌货

  罗默的衣物间中,放满了名牌包、华服美鞋、各式珠宝等等,收藏比百货公司还丰富,被媒体封为“全美国最大的私人衣柜”的称号。

  图为小偷寄给报社的手表和首饰,这名小偷称,在罗默家中窃得的物品系冒牌货。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女子此前曾在媒体大肆张扬,称自己家中塞满了名贵珠宝、昂贵包袋等,引来小偷上门。不过,随后一名自称盗窃女子住宅的小偷告诉媒体,这名女子所谓的“名贵物品”系冒牌货。

  据报道,这名52岁的前选美皇后罗默此前在美国电视节目中,炫耀自己占地3层楼高,令人瞠目结舌的衣物间。

  罗默的衣物间中,放满了名牌包、华服美鞋、各式珠宝等等,收藏比百货公司还丰富,被媒体封为“全美国最大的私人衣柜”。

  但罗默的大肆张扬引来小偷上门。罗默报称,自己被偷走价值超过百万美元的名表和首饰,以及一个珍贵银盒, 当中放置了在车祸中丧生儿子的头发,她视之为无价之宝。

  但盗窃事件发生一个多星期后,一位自称是小偷的人把部分失物寄给报社。他说,自己所盗窃的是冒牌货,曾向罗默索要50万美元赎回。但由于罗默并无回应,这名小偷于是将失物寄给报社,以证明所言非虚。

  报道指出,目前罗默可能要就此事向保险公司方面作出解释。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