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伦敦地铁现惊险一幕:婴儿车堕铁轨幸被母救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4-08-14 09:32:24
时刻新闻
—分享—

伦敦地铁现惊险一幕:婴儿车堕铁轨幸被母救回

  一辆婴儿车被一阵气流拖拽进地铁轨道,所幸婴儿母亲及时发现奋不顾身将其救回。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伦敦地铁近日上演惊险一幕:一辆婴儿车被一阵气流拖拽进地铁轨道,所幸婴儿母亲及时发现,跳入铁轨方将孩子救回。

  伦敦古德奇街车站的闭路电视上显示,有一名父亲把婴儿车放在广告灯箱前,突然一阵怪风把婴儿连人带车吹向月台,直冲下路轨。母亲看见立即跳下路轨救回婴儿,她刚爬上月台便有一辆列车驶进,现场相当惊险。

  英国交通警察部近日公开的调查资料称,这名父亲把婴儿车放在楼梯口,再上楼梯搬另一辆婴儿车下来。停在楼梯口的婴儿车可能没有锁好,被列车离站时的气流推向月台。

  据悉,伦敦警方正在四处寻找这对父母,以确保婴儿的安全,并可能依照相关法规对其作出检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