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墨西哥人鱼公主引争议 原为《加勒比海盗4》模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张小丹 2014-08-12 09: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本月3日,社交网络上出现了一张人鱼公主的照片,该照片的描述为“在墨西哥的一个海边发现了人鱼公主的尸体”。

(当地时间本月3日,社交网络上出现了一张人鱼公主的照片,该照片的描述为“在墨西哥的一个海边发现了人鱼公主的尸体”。)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一张墨西哥人鱼公主的照片被上传到互联网上,在墨西哥引发了热烈的争议。媒体报道称“这可能是真正的人鱼公主”,使争论升温。
  
  据报道,当地时间本月3日,社交网络上出现了一张人鱼公主的照片,该照片的描述为“在墨西哥的一个海边发现了人鱼公主的尸体”。
  
  据悉,照片在“twitter”、“facebook”等社交网络上传播。短短几个小时就被转载13000余次,“墨西哥发现了人鱼公主”的消息迅速扩散。当地具有公信力的媒体前往发现人鱼公主尸体的地方进行现场报道,传闻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网民们对于发现了人鱼公主这一消息议论纷纷,一些人认为人鱼公主存在的事实已得到确认,也许可以找到活着的人鱼公主;另一些人则表示,人鱼公主真伪还有待鉴别,照片有可能是捏造的。
  
  据报道,经证实,该照片并不是捏造的,但当地媒体在确认后报道称,该人鱼公主是电影《加勒比海盗4》中出现的人鱼公主模型。此前,《加勒比海盗4》在该地拍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张小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