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9岁男孩游泳遇鳄鱼 撑住鳄鱼嘴巴逃生(图)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李莎宁 2014-08-12 09: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巴尼

  图为巴尼

   美国9岁男孩詹姆斯·巴尼游泳时与一条长2.7米、重约180公斤的鳄鱼狭路相逢。面对鳄鱼的血盆大口,这个勇敢的孩子竟然能够全身而退,只受了一些皮外伤。

  躺在医院病床上,巴尼边搂着玩具熊边对美国广播公司记者回忆起当时情景。他说,8月7日那天,天气很热,他骑着自行车来到托霍普卡莱加湖游泳。那个湖里禁止游泳,但他经常跳进去游。

  刚进到水里,巴尼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蹭他的腿。英国《每日邮报》9日引述他的话报道,“开始,我以为有什么东西在和我玩,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蹲下来想抓住它,摸到了它的下巴,接着又摸到了它的牙!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赶紧打了它几拳。”

  巴尼发现鳄鱼的嘴大张着,还没有咬下来,于是用力撑着这张大嘴,侧身溜出了其咬合范围,向岸边游去。

  有目击者说,他们看到一个男孩浮上水面,大声叫嚷“有鳄鱼”。于是路人赶紧拨打911求救。

  一名目击者回忆说:“有一条大鳄鱼,距他只有5英尺(约1.5米)。他爬上岸,边哭边叫,后背上有鳄鱼的咬痕。”

  医护人员出动直升机把巴尼送到医院。医生发现,他身上有3处皮外伤,还有约30个鳄鱼的牙印,其中一个伤口里竟然还嵌着一颗鳄鱼牙齿。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