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一餐厅抱怨顾客吃饭看手机无端加长用餐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张小丹 2014-08-11 08: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吃饭时看手机。

(资料图:吃饭时看手机。)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日报道,纽约一家餐馆的调查发现,由于顾客在餐桌上使用手机讲电话、拍照和上载讯息,导致他们的用餐时间比过去多出一倍。这对业者造成困扰,因为这意味着他们每天能接待的客人减少、收入也减少。
  
  一家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苏豪区(SoHo)餐厅的老板分析了餐厅监控录像后发现,在2004年,从吃饭到结账,顾客一般会用上1小时5分钟。其中,在看菜单和点菜部分仅花8分钟。
  
  但如今,一般顾客还未看菜单,就急着链接无线上网,从坐下至点菜花了足足21分钟。45名顾客当中,就有27名会要求侍应生为他们拍照留念,以致用餐时间延长。平均而言,人们如今在餐馆用餐时间需要1小时55分钟。
  
  有20%的受访者表示,若餐馆禁止顾客使用手机,他们会更乐意光顾这家餐馆。有两成受访者会因社交媒体见到的照片或信息而尝试新的餐馆或美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张小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