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沙72小时停火渡过第二天 巴以和平预期增强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艳华 2014-08-07 20: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英国路透社8月7日报道,加沙地区72小时停火协议实施渡过了第二天,埃及方面积极同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方面斡旋,期望双方能达成一项长期协议,而以色列方面也表示有意愿延长停火协议时间。

  埃及中东通讯社(MENA)消息称,埃及情报局长在与以色列代表会面隔天后就与巴勒斯坦代表团在开罗会面。巴勒斯坦方面由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Mahmoud Abbas)率领,其中包括来自哈马斯( Hamas)等激进派别的代表。

  报道称,一名埃及官员表示,“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之间的间接会谈正不断取得进展,”他明确指出,对立双方并没有进行面对面交谈,“尽管现在谈论和谈的结果还为时过早,但我们仍满怀希望”。埃及外长舒凯里(Sameh Shukri)告诉记者,他的国家正在为巴以谈判能达成协议而不懈努力,并努力寻求“保护巴勒斯坦民众利益的方案”。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