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狠心母亲将7岁儿子囚禁在室外笼子长达三周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张小丹 2014-08-06 09: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孩子的母亲哈曼(Jena Harman)

(图为孩子的母亲哈曼(Jena Harman))

  人民网8月6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据报道,美国怀俄明州一对情侣涉嫌把他们7岁大的孩子囚禁在室外的笼子里长达三个星期。目前,他们面临虐待儿童罪等多项指控。
  
  孩子的母亲哈曼(JenaHarman)和男朋友史密斯(AlexanderSmith)为了惩罚孩子,把他关在室外的一个笼子里。笼子里只有一个充当厕所的5加仑水桶、孩子的衣服、书籍、牙刷、牙膏和一个婴儿床。
  
  据了解,这个用来囚禁孩子的笼子,大小只有1.8米乘1.5米大小,是在今年六月份的时候,用木头板和栅栏制成的。警方表示,这个只有7岁的孩子每天大部分时间都被关在这个笼子里,包括上厕所。孩子一天只有一顿饭,还得是运气好的时候,如果母亲哈曼记得喂他。只有当卡车司机史密斯不在家的时候,哈曼才把孩子从笼子里放出来一会儿。
  
  孩子对警察说,哈曼和史密斯都踢打过他,也曾用管子向他喷水,甚至在暴风雨天气里不让进屋,被关在笼子里。警方怀疑,在被囚禁于笼子之前,孩子可能睡在哈曼家的地板上。
  
  哈曼告诉警长说,他们之所以把孩子关在笼子里,是因为这个7岁的小孩不断地做坏事。史密斯说,他不喜欢这个孩子,但是想要确保他的安全,于是将他关在了笼子里。史密斯在法庭上说:“孩子看起来挺喜欢那个笼子。”
  
  据了解,在接收到相关线报后,警方于7月24日逮捕了这对情侣。如果虐待儿童罪等诸多罪名成立,哈曼和史密斯将要面临长达20年的监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张小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