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意大利黑手党“教父”网上自揭身份贴照炫富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4-08-06 09: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年仅28岁的意大利黑手党头目帕拉佐托在网上晒照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意大利黑手党一向披着神秘面纱,但时移世易,西西里的黑手党已在社交网站自揭身份还大谈生财之道,如一般网民般炫耀奢华生活。据香港《文汇报》8月5日报道,年仅28岁的头目帕拉佐托,在相片分享网站Instagram发布在游艇及豪华房车饮酒作乐的照片,连势力庞大的黑帮领袖德纳罗也对其贴文“点赞”。

  据报道,帕拉佐托虽贵为新一代“教父”,但为人带点风趣,有网友曾问他“加入帮派需递交履历表吗?”他幽默地回答:“要,我们会参考你的犯罪纪录,若没有案底我们是不会考虑的。”不仅如此,他甚至还大赞自己的帮派“地上最强”。(实习编辑:刘卉 审核: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