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小城垃圾山高12米 经常自燃老鼠肆虐(图)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张小丹 2014-07-28 15: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Cornwall Drive地区居民已经生活在垃圾山的阴影下5年,这些垃圾依然没有被移走的迹象。(网页截图)

(Cornwall Drive地区居民已经生活在垃圾山的阴影下5年,这些垃圾依然没有被移走的迹象。(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英国伦敦东半部小城布罗姆利(Bromley)附近CornwallDrive地区的垃圾已经堆积近5年,几乎成为一座垃圾山,老鼠和苍蝇肆虐,无数次自燃,引发当地居民担忧。
  
  这座垃圾山已经高达12米,宽18米,垃圾重量超过2.5万吨,里面有各种垃圾,包括腐烂的工业废料、旧鞋、破冰箱、轮胎、废金属、排泄物、丢弃的尿布以及塑料瓶等。每天早上,走上街头的居民首先会迎来老鼠和苍蝇的问候。尽管这些垃圾无数次自燃,但它们似乎依然没有被移走的迹象。
  
  当地74岁居民艾伦·考伯恩(AlanCowburn)已经在当地居住了50年,他希望这些垃圾能尽快运走。他称,每天要在腐烂垃圾的臭味中生活,还要忍受长达30厘米的老鼠和成堆苍蝇的困扰。
  
  此外,每天他还要密切关注垃圾山上的自然情况。他说:“消防队不分白天黑夜地关注着,这里已经成了他们最重要的火情突发地。”自从2011年以来,伦敦消防局已经出动650多辆消防车,参加数十次灭火行动。这意味着消耗了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83万元)消防经费和消防员2250小时的工作时间。
  
  自从2011年垃圾处理公司Waste4Fuel接手后,垃圾问题开始显现。当时该公司宣称,为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将收集垃圾用于发电。但当地居民谴责称,该公司只知道收钱,却放任垃圾堆积成山。现在,Waste4Fuel公司与环境部、最高法院纠缠不断,意味着垃圾山近期内无法被移走。(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实习生 张小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