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色列攻打加沙致死828人 将考虑扩大攻势或停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4-07-26 00: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战机25日凌晨轰炸了加沙地带30栋住宅,炸死了“圣战组织”一名头目与其两个儿子。以色列安全内阁将决定是否扩大军事行动,还是考虑停火。

  巴勒斯坦官员称,以色列地面部队与哈马斯武装人员正在加沙北部与中部进行激烈交火。

  以色列军方称,轰炸了加沙45个地点,其中包括哈马斯军方指挥所。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以色列高官称,以色列安全内阁将于当地时间25日晚召开会议,考虑国际社会提出的停火建议。

  25日,以色列对加沙发动的军事行动进入第18天。巴勒斯坦卫生部官员吉德拉(Ashraf al-Kidra)说,自7月8日以色列空袭加沙以来,已造成巴勒斯坦方面828人死亡,5200多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