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以冲突双方伤亡惨重 以色列军方仍将长期作战

来源:环球网 作者:潘基 编辑:李莎宁 2014-07-22 09: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在加沙城一个医院的停尸房中,一名巴勒斯坦男子亲吻一名在袭击中丧生的男孩。新华社发(维萨姆·纳萨尔摄)

  7月20日,在加沙城一个医院的停尸房中,一名遇难巴勒斯坦人的亲属(右一)悲痛流泪。新华社发(维萨姆·纳萨尔摄)

  7月20日,加沙城一个医院的停尸房中安放着在以军地面进攻中身亡的巴勒斯坦儿童尸体。新华社发(维萨姆·纳萨尔摄)

  7月20日,一架以军阿帕奇直升机在以色列南部与加沙的边境执行任务。  以色列国防军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以军在当天的“护刃行动”地面进攻中共有13名士兵在加沙身亡。这13名士兵是在与加沙地区武装人员的战斗中身亡的。这也使得以军在此次“护刃行动”中身亡士兵数量上升到18人。  新华社记者李睿摄

  7月20日,两架以军阿帕奇直升机在以色列南部与加沙的边境执行任务。  以色列国防军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以军在当天的“护刃行动”地面进攻中共有13名士兵在加沙身亡。这13名士兵是在与加沙地区武装人员的战斗中身亡的。这也使得以军在此次“护刃行动”中身亡士兵数量上升到18人。  新华社记者李睿摄

  7月20日,在以色列南部与加沙的边境,一架以军阿帕奇直升机发射干扰弹。  以色列国防军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以军在当天的“护刃行动”地面进攻中共有13名士兵在加沙身亡。这13名士兵是在与加沙地区武装人员的战斗中身亡的。这也使得以军在此次“护刃行动”中身亡士兵数量上升到18人。  新华社记者李睿摄

  7月20日,在以色列南部与加沙的边境,以军装甲部队士兵在田野中祷告。  以色列国防军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以军在当天的“护刃行动”地面进攻中共有13名士兵在加沙身亡。这13名士兵是在与加沙地区武装人员的战斗中身亡的。这也使得以军在此次“护刃行动”中身亡士兵数量上升到18人。  新华社记者李睿摄

  7月20日,在以色列南部与加沙的边境,以军士兵在直升机起飞扬起的风沙中伫立。  以色列国防军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以军在当天的“护刃行动”地面进攻中共有13名士兵在加沙身亡。这13名士兵是在与加沙地区武装人员的战斗中身亡的。这也使得以军在此次“护刃行动”中身亡士兵数量上升到18人。  新华社记者李睿摄

  7月20日,一架以军阿帕奇直升机在以色列南部与加沙的边境执行任务。  以色列国防军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以军在当天的“护刃行动”地面进攻中共有13名士兵在加沙身亡。这13名士兵是在与加沙地区武装人员的战斗中身亡的。这也使得以军在此次“护刃行动”中身亡士兵数量上升到18人。  新华社记者李睿摄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7月21日报道,巴以冲突持续升温已造成双方巨大人员伤亡,但以色列领导人仍表示将持续袭击巴勒斯坦加沙地区,准备长期作战。

  以色列军队正强力围攻加沙东部边缘,战火炽烈且持续升温。据悉,目前双方在加沙地带均损失惨重。以色列国防军一天之内便损失了13名官兵,超过15名士兵受伤,另有一名平民死亡。据巴勒斯坦卫生部消息,截至20日晚,冲突已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5万多名巴勒斯坦人流离失所。巴勒斯坦的伤亡人数自新一轮攻击开始已上升至434人。

  面对巴勒斯坦惨重的平民伤亡人数,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彼得·勒纳(Peter Lerner)表示,以色列国防军曾试图让巴勒斯坦平民离开战乱地带,但却遭到哈马斯方面的反对和阻挠。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在晚些时候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对伤亡人员家属进行安抚。同时他继续鼓舞其军队士气,并表示战争不会因此而结束,以色列会继续扩大地面战役范围。

  与此同时,巴勒斯坦总统马哈茂德·阿巴斯(Mahmoud Abbas)抵达卡塔尔与哈马斯领导人就停火事宜进行协商,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于7月20日抵达当地努力推动双方协商。奥巴马政府派出国务卿克里就停战一事进行调解,希望交战双方能够根据曾于2012年11月达成的停火协议达成休战协定。(实习编译:刘伟红 韩涛 审稿:聂鲁彬)

来源:环球网

作者:潘基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