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牵着男友环游世界的女神接受求婚 羡煞网友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莎宁 2014-07-21 14: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牵着男友环游世界的女神接受求婚 羡煞网友

     还记得之前红遍网络的一组名为“牵着男友环游世界”的创意浪漫照片吗?图中未露面的男主角叫穆拉德•奧斯曼(Murad Osmann),7月14日他晒出拿着钻戒向女友求婚的画面,并兴奋地配文称女友说了“Yes!”。

  日前,穆拉德再次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传了一张手持婚戒的照片,而女友也幸福地用背面接受了戒指,网友们纷纷祝福两人。

  在“牵着男友环游世界”系列照片中,穆拉德的女友娜塔莉总是以背影现身,而关于背影女神正面照也受到不少关注。奥斯曼和娜塔莉为谷歌拍摄过广告,影片中两人用谷歌的产品(手机、在线地图等服务)来了场小旅行。“被牵到”每个目的地后,他在山上帮女友拍了一张背影照,本以为广告会到此结束,但娜塔莉突然转身,对镜头露出了回眸一笑,背影女神正面照终于曝光,正面样貌姣好的她也被网友戏称原来是“双面女神”。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