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尼日利亚总统呼吁国民团结起来与“博科圣地”作斗争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旸 程光明 编辑:何冰 2014-07-17 07: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阿布贾7月16日电(记者杨旸 程光明)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16发表声明,呼吁国民团结起来与极端组织“博科圣地”作斗争。

   乔纳森在声明中说:“对于那些把无辜生命视作儿戏、滥杀无辜的恐怖分子,尼日利亚人民将会团结起来作斗争,让他们无处可藏。”

   声明强调:“尼日利亚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危机四伏,在这样的环境下,没有人能安心生活,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一切都是因为‘博科圣地’的出现。我们只有和他们斗争下去,才能战胜他们,把他们从尼日利亚的土地上彻底清除。我们感谢其他国家政府给予我们的支持。”

   乔纳森要求全体尼日利亚国民团结起来,共同应对“藏在自己身边的‘博科圣地’成员”。

   “博科圣地”是活跃在尼日利亚北部的极端组织,自2009年起,在尼日利亚北部频繁发动袭击,迄今已造成数千人伤亡。尼日利亚国民对政府应对不力感到失望。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旸 程光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