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皮尔斯加盟奇才 华盛顿成其职业生涯第三站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4-07-13 21: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真理”皮尔斯去年被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今年合约到期,他这次决定自己的球队自己选择。

  根据《ESPN》报道,华盛顿奇才将以中产阶级特例与皮尔斯签约,价码是2年1000万美元,奇才将成为皮尔斯生涯第3个东家。

  由于奇才与原本的小前锋阿里扎合约到期,后者可能转战休斯敦火箭,因此找来经验丰富的皮尔斯填补空缺。

  《纽约邮报》透漏,篮网有意和皮尔斯续约,但考虑到自身奢侈税的压力,最后还是选择放手。

  皮尔斯虽然已经36岁,但本季依然能交出场均13.5分、4.6篮板的成绩单。皮尔斯能为主力阵容相对年轻的奇才带来无价的季后赛经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