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泥地运动狂热者泥坑中办另类婚礼

来源:环球报 编辑:李莎宁 2014-07-10 08:5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8日报道,美国堪萨斯州的一对热爱泥地运动的夫妻日前喜结连理,但他们选择的婚礼地点非常独特,却又很适合他们,那就是一个巨大的泥坑。

  杰瑞德·贝勒和泰勒·拉特克利夫都是泥地运动的爱好者,他们对自己的婚礼一直保密,直到在堪萨斯州举行的“多伦多泥地运动”上,他们的婚礼震惊了所有人。杰瑞德先驾驶他的皮卡进入了竞赛泥坑,但他并没有像比赛选手一样快速驶出场地,而是中途停下了。之后,泰勒穿着白色婚纱,手持鲜花爬上了卡车。杰瑞德和泰勒在皮卡车的后面立下结婚誓言。

  婚礼只持续了短短几分钟。泰勒在婚礼最后从车内伸出带有泥点的脸和身体,对人群尖叫以表示她的喜悦兴奋。 (实习编译:鲍安琪 审稿:郭文静)

来源:环球报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