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男子没钱做土豆沙拉 网上发帖筹逾2万元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4-07-08 15: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土豆沙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一名叫扎克丹吉尔布朗(Zack Danger Brown)的男子打算做土豆沙拉用于野餐派对,而他本人对烹饪一无所知。于是,他上网求网友捐款,帮他完成心愿。最终,该帖子在“脸谱”网上转载2万次,出乎意料地募集到2000多英镑(约合人民币21260元)的善款。

  扎克说,他本来只想募集到做一个土豆沙拉的费用,没想到网友们如此热心。这下,他不但能做土豆沙拉、举办派对,而且还可以添加“派对帽”来活跃气氛。

  如今,扎克将自己做的第一个土豆沙拉晒了出来,里面装满了网友的爱心。(实习编译:李文琰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