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纽约续约安东尼或成定局 传安东尼收破亿合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4-07-05 20: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才刚刚揭开序幕的“甜瓜”争夺战5日就传出有了大进展,据传安东尼满意母队纽约尼克斯总裁“禅师”杰克逊所规划的球队愿景,让这位巨星愿意续留球队打拼。当然,尼克所要付出的合同也相当可观,据传可能开出一纸5年1亿2900万美金的巨约让安东尼点头。

  在经过与公牛、火箭、小牛、湖人等队的拜访会晤后,安东尼最终仍与尼克总裁“禅师”杰克逊在洛城进行最后协商。

  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安东尼直接向杰克逊及球队主帅费舍尔询问了球队的未来方向,而两人所作的回应大大增加了安东尼的续留意愿。

  联盟内部消息向媒体透露,尼克倾向以5年1亿2900万美金的顶级合约全力续留安东尼,这样的梦幻价码也让安东尼心动,点头续约机率大大提升,很可能让火箭、湖人、公牛等迫切期待甜瓜加盟的球队希望落空。

  据传安东尼对于和今夏同样恢复自由身的明星大前锋加索尔合作感到兴趣十足,但加索尔要求的千万年薪合约,将是两人能否携手合作的最大障碍。

  若尼克斯能顺利留下安东尼这位球队核心,禅师的下一步肯定将设法引进更多年轻的即战力球员,让尼克斯能在最短时间内重新成为东部顶级强队。

  根据《雅虎体育》引述一位正式参与招募甜瓜行动人士的说法,“安东尼最迫切希望的,就是在场上不要显得孤立无援。”而寻求强而有力的帮手加盟助阵,将是尼克斯接下来的重要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