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方社交网络流行“伴娘露臀照”引争议(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沈姝华 编辑:李莎宁 2014-07-04 09: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伴娘露臀照”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网络风暴。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记录报》7月2日报道,婚礼往往代表着时尚潮流趋势,“伴娘露臀”无疑是当下最火的趋势之一。

  近来,社交网络账户Twitter和Instagram上流传着许多伴娘露臀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网络风暴。这些被视为新娘最亲密守护者的伴娘似乎不再满足于成为婚礼当天的配角,摆出各种姿态秀美臀。有的会露出裙装下的内裤一角,有的则干脆什么都没穿。在一些照片中,甚至新娘本人也会加入其中,展现她们的新娘内衣。

  许多传统主义者在社交媒体上狂批露臀照,但也有很多人鼓励这种时尚。无论观者态度如何,这种露臀照片的确已成为潮流,在大西洋两岸流行起来。(沈姝华)

[NextPage]

  伴娘在婚礼当天沦为配角的时代似乎一去不复返。

[NextPage]

  西方社交网络流行“伴娘露臀照”引争议。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沈姝华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