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帝粒子”研究显示“宇宙是不存在的”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4-07-01 09: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先锋太阳报》6月27日报道,在欧洲原子能研究中心工作的科学家们在对“上帝粒子”希格斯玻色子的属性进行研究,并将其与最近关于宇宙大爆炸后的另一理论相结合,最后得出“宇宙是不存在的”这一震惊世界的理论。只是还有许多新的物理学现象无法用这一理论进行解答,目前科学家们对宇宙的探索仍在继续进行中。

  在物理学研究中,对“希格斯玻色子”的研究一直是整个宇宙研究的重中之重,因为它被认为是赋予宇宙质量的粒子,并且这一微小让人费解的宇宙颗粒与现有科学理论互不相容。它还有另外一个名字为“上帝粒子”,意为取代上帝创世的粒子。最近对其相关研究显示,“宇宙在‘大爆炸’结束后只出现了瞬间就消失了”。这一发现让所有科学家为之一振并感觉难以接受。如果这一理论是正确的,也就意味着所有的一切都就将面临着重新洗牌的危险。

  科学家们将这一理论与先前另一个预测宇宙膨胀的同样富有争议的理论相结合,最后得出宇宙在大爆炸后的零点几秒立刻发生了大收缩的理论。也就是说宇宙是不存在的,人类也是不存在的。不过这一理论无法解释许多新的物理现象,科学家们认为可能是在研究过程中忽略了一些东西,抑或是还有未被发现的物理粒子的存在。(实习编译:周晓晴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