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色列炮轰加沙炸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佳飞 编辑:何冰 2014-06-30 06: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加沙6月29日电(记者陆佳飞)以色列军方29日晚炮轰加沙地带南部,炸死一名巴勒斯坦人。

   据目击者称,以色列军方当晚炮轰了位于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汗尤尼斯东部的一个火箭弹发射地,一名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武装人员被炸死,另有多人被炸伤。

   另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此次炮轰旨在对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当晚向以色列发射4枚火箭弹进行报复。4枚火箭弹中的2枚被以色列“铁穹”防御系统拦截,另2枚落入以色列境内,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加沙地带武装人员6月中旬以来再次开始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弹,以此作为对以色列以寻找3名失踪犹太青年为由大举抓捕约旦河西岸哈马斯成员的报复。据以色列媒体报道,随着加沙地带巴以冲突加剧,以色列军队已接到指令,为可能再次进攻加沙做准备。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佳飞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