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出洋相!美记者直播中挑战劈腿跳裤子被撕裂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4-06-22 09: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雅虎新闻网6月20日报道,近日,美国北卡莱罗纳州的一名记者出了大洋相,因为他在电视直播中将自己的裤子撕裂了。

  据悉,WXII电视台的记者克里斯 李(Chris Lea)在当地的烧烤会上挑战福布希高中的啦啦队队长。不料,在做劈腿跳时,他的裤子突然裂开。

  该啦啦队队长在表演时膝盖受了伤,但她仍然坚持做完所有动作。于是,克里斯 李便决定挑战她。

  克里斯选择劈腿跳的动作,在他开始表演前,另一名记者就曾警告克里斯:“你真的准备好了吗?别把你的裤子撕裂了。我很担心你的裤子。”

  随后,克里斯高高地跳起来,紧接着就传来他裤子撕裂的声音。尽管克里斯迅速捂住了裆部,但在场的观众已经笑得前仰后合。

  事后,克里斯对整件事情表现得很淡定。WXII的记者在网上写道:“坏消息:克里斯撕裂了他的裤子。好消息:克里斯穿了内裤。”他们还把这段视频发到“脸谱”网上。

  然而,克里斯看起来并不尴尬,他在“推特”网上还写道:“嗯,这没什么大不了。”(实习编译:秦宇杰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