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奢侈品牌造纯金镶钻奶瓶 售价160万元(组图)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4-06-20 09: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6日报道,近日,婴儿奢侈品牌Suommo打造出了一款纯金铸造、镶有钻石的奢华奶瓶。这款奶瓶共有五个尺寸,从25毫升容量售价8300英镑(约合人民币78850元)到200毫升容量售价 16.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0万元)不等。由此可见,购买这款奶瓶的富豪家长对孩子的宠爱程度。

[NextPage]

  据悉,这款奶瓶的创意灵感来自于俄罗斯套娃,由最富经验的珠宝公司生产制造。奶瓶的奶嘴处还附带链子和胸针,可供婴儿妈妈随时携带。该产品还提供专门定做服务,可在瓶身雕刻花样。

[NextPage]

  Suommo公司发言人表示,这款散发着迷人光泽的奶瓶往往在第一眼就能吸引目标消费者的眼球。这款设计具有独特优雅的美感,而且在细节处也能体现出奢华和精致,堪称真正的艺术品。(实习编译:康安然 审稿:郭文静)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