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南船只冲撞我钻井平台附近船只总计达1547次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季谐 编辑:蔡娟 2014-06-14 14: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记者 季谐 据法新社报道,中国外交部边海司副司长易先良13日在吹风会上说,中国企业从5月2日起在西沙群岛近海开展油气钻探活动以来,遭到越南方面持续不断的干扰。越南船只冲撞我钻井平台附近船只总计达1547次。他说,到13日中午,该水域还有越南船51艘。中国外交部13日首次公布了中越船只在西沙群岛冲撞的两段视频,时间分别为5月2日与5月3日,视频均显示越南船只撞向中国海监船。

  易先良称中国不会派兵到争议海域:“我能很肯定地说,5月2日至今,甚至到钻油作业结束为止,中国从来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派遣军力的打算。因为我们在那里所执行的,是正常、民间的商业活动。”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季谐

编辑:蔡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