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412米观景台玻璃疑似破裂吓坏游客

来源:资料图 编辑:李莎宁 2014-06-02 09: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加里贝一家人当地时间5月28日晚来到位于芝加哥著名的西尔斯大厦观光,意外听到大厦103层观景台玻璃地板的破裂声,这也让他们感受了一次“惊魂之旅”。

  西尔斯大厦103层距地面1353英尺(约412米),该层共有4个全部由3英寸(约合7.62厘米)厚的玻璃打造的观景台,能承载5吨的重量,2009年对游客开放。28日晚,加里贝一家人进入观景台之前,大厦的工作人员向他们担保说这些玻璃永远不会破裂。但当加里贝兄弟4人坐在观景台上拍照留念时开始质疑他们的安全问题,因为他们听到了玻璃内部裂开的声音。据他们回忆,当时他们有种高空坠落的极度恐惧感。之后他们迅速撤离观景台,并告知工作人员。

  29日上午,西尔斯大厦103层观景台关闭,该大厦发言人雷米称:“我们暂时关闭观景台是因为例行安检,以确保能早日对外开放。”他还称游客听到的裂纹声其实是玻璃表面保护涂层的声音,这样的情况时有发生但绝对正常,游客不会有任何危险。(实习编译:刘力源 审稿:郭文静)

来源:资料图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