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国粉丝疯狂整容变身米兰达·可儿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4-06-02 09: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韩国粉丝疯狂整容变身米兰达·可儿

韩国粉丝疯狂整容变身米兰达·可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 5月28日报道,一名自称是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的超级女粉丝,照着偶像的模样,进行了多次整形手术,如今容貌酷似偶像米兰达。该女子表示这对她成为国际模特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据悉,一位名叫 Hong Yuh Reum的韩国女子在某日本电视节目上说道,米兰达·可儿给了她整容的灵感,“当我第一次在杂志上看到米兰达·可儿的时候,就被她震撼到了。她有一张娃娃脸,但是又不失性感。我想成为像她一样的女子。”经过多次对眼睛和鼻子的整形手术,加上蓝色隐形眼镜和棕色头发,以及精致的美妆,让她看起来酷似米兰达。同时,Reum还表示,“我只对我的眼睛和鼻子做了手术,其他的地方都没有碰过。”

  在Reum整容之前,便有人曾说她很可爱,但是不像韩国的女孩。当得知她要以米兰达为模板做整容手术时,Reum周围的亲人好友都试图劝阻她。但是为了看起来像自己的偶像,Reum还是决定做手术。此外,Reum对米兰达·可儿在韩国受关注和喜爱的程度表示很失望,并声称要模仿米兰达,让米兰达在韩国被更多的人熟知。

  曾有一家韩国流行杂志称米兰达·可儿是可爱和性感的完美结合,是许多东亚女性想要成为的目标。(实习编译:孙玉花 审稿:李宗泽)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