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母亲替儿急征女友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李莎宁 2014-05-20 15: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理想型

  金发碧眼 年龄19到22岁 健谈、诚实

  过年回家要租女友,这并非“钓丝”才有这种需求。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一位剑桥学霸的母亲日前在网上发布了一则广告——为忙于学业的儿子招一个临时女友,以陪伴儿子参加剑桥大学闻名著名的“五月舞会”。

  本报讯 英国《独立报》报道,一位剑桥学霸的母亲日前在网上发布了一则广告,目的是想要为忙于学业的儿子招一名临时女友,以陪伴儿子参加剑桥大学闻名著名的“五月舞会”。

  参加舞会还有工资领

  这位母亲的注册名为玛格特,她在某网站上发布了一则广告,称在剑桥大学念书的儿子由于“完全被学业占据”、没时间给自己找女友,急需一名舞伴陪他去参加剑桥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五月舞会”。

  玛格特根据儿子喜欢的女子类型,希望找一位“金发碧眼的美女”。广告内文称:“如果你,金发碧眼,年龄在19到22岁,健谈且诚实,欢迎给我发送简历。”

  另外,广告注明,这份“女友合同”只是临时的。除了“工资”,玛格特还将承担女方参加舞会的全部费用。五月舞会起源于1838年,当时是为庆祝剑桥三一学院划船俱乐部力拔头筹而开始;现在则是剑桥大学每一学年结束时各个学院举行的舞会。这场豪华舞会可以说是剑桥学生社交活动的年度最大事件,也是全球最著名的舞会之一,时常有著名歌手助阵。据悉,该舞会门票高达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73元),仅次于麻省理工大学和哈佛大学舞会门票。

  似乎预料到广告可能带来的影响,玛格特还特别指出,她只欢迎那些真诚对待这次机会的简历。

  在剑桥恋爱不容易

  一名网友评价,虽然参加一个免费的五月舞会看起来很有爱,但忙到没时间找舞伴感觉很惊悚。但一位面向剑桥大学学生的网站恋爱顾问说,在剑桥,别说找一个女朋友,找一个舞伴都很难。“在期末考试那段时间,女孩们都忙着复习,男生通常只能从外面找对象。”

  这个广告已通过社交网站分享到剑桥的脸书主页上,并受到女同学热议,玛格特的儿子看来有希望找到一个同样的舞伴。(灵犀)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