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希腊海域非法移民船倾覆事故遇难人数增至22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咏秋 陈占杰 编辑:何冰 2014-05-06 01:3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雅典5月5日电(记者刘咏秋 陈占杰)希腊海岸警卫队5日说,当天早晨发生在爱琴海东部海域的非法移民船倾覆事故的遇难人数已上升至22人,其中包括3名儿童。

   希腊海岸警卫队说,倾覆事故发生在雅典东南约300公里处的萨莫斯岛附近海域,目前已有36人获救,其中7人被送到当地医院治疗。海岸警卫队在倾覆的船只内发现了一些遇难者遗体,死亡人数从最初的2人增至22人。

   幸存者说,船上有60至65名偷渡者,其中大部分来自索马里。事发时,相关海域天气状况良好,偷渡组织者乘坐一条快艇与这艘帆船一起从土耳其驶往希腊,事故发生后该快艇去向不明。

   希腊是非洲和亚洲等地区非法移民进入欧洲的主要通道之一,该国附近海域每年都发生多起非法移民船只倾覆事故。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咏秋 陈占杰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