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白宫报告称20%高校女学生曾遭遇性侵犯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2014-05-01 23: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5月1日讯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4月29日报道,白宫于本周一(4月28日)公布了一份报告,称20%的高校女学生曾遭遇过性侵犯,其中大约只有12%的学生向警方报案。该报告呼吁学校“尽最大努力”制止这种事件的发生。

  为了用最强硬的方式与此类事件作斗争,白宫的一个工作组制定了一份报告,报告涵盖了许多方针政策。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今年年初也参与了该工作组。此外,美国政府目前正在运作一个网站“NotAlone.gov”,以帮助受害者们揭发性侵犯事件。

  该工作组已经意识到许多为防止此类事件发生所做出的努力都是无效的,因此,他们建议学校方面继续实施一些方案,教导学生们在发现这类行为时如何进行干预,如已经在新罕布什尔州大学和肯塔基大学实施的方案。

  国会议员们和白宫谴责在校园中发生的这种侵犯行为,但联邦政府已经将该问题丢给大学公职人员和地方当局去解决。根据美国《纽约时报》解释说,他们发表了受害者保护人的一些评论,很多人指出已通过的相关法律“还远远不够”。

  具体来说,他们指的是去年在国会通过的《消除校园性暴力法》。此外,在家庭暴力、恋爱关系中的虐待或性侵犯等方面都有相关立法。

  通过这一新的攻势,白宫将鼓励高校开展“学校氛围调查”,参与者以匿名的形式,告知其关于非自愿的身体接触、性侵犯或强奸的经历以及他们所在学校的应对方式。

  从对军队的监督到对校园的监督

  参议员基尔斯滕·吉利布兰德和克莱尔·麦卡斯基尔去年花了很多时间试图通过立法监督在军队里发生的性侵犯。但现在,他们已将注意力转向了在校园里发生的此类事件。

  吉利布兰德说,她听说过的发生在学生们身上的事件,与她之前对美国军队进行分析的事件是“极其相似”的。因此,她认为这类事件是一种“体制性”问题。

  她还指出,“白宫工作组作出的报告是一个进步,但参议员们应该继续研究这个问题,并寻求法律上的解决办法。”

来源:中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