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克兰军方6辆装甲车被武装人员夺走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志强 编辑:李莎宁 2014-04-17 09: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6部原本乌装甲运兵车变节,部分竟改挂俄国旗

      新华网基辅4月16日电(记者张志强)乌克兰国防部网站16日发布消息证实,乌军6辆装甲车当天在顿涅茨克州北部城市克拉马托尔斯克被武装人员夺走。

   乌国防部新闻局发布的这则消息说,乌克兰武装力量的6辆装甲车16日按照反恐行动计划开进了顿涅茨克州克拉马托尔斯克市。车队在市中心被当地居民团团围住,武装人员趁机夺取了装甲车,并驶向斯拉维扬斯克方向。

   乌国防部说,截至基辅时间15时,6辆装甲车停放在斯拉维扬斯克市中心一座政府大楼的旁边,附近徘徊着身着军服的武装人员。有关方面正在了解从装甲车上被赶下来的乌克兰军人目前身在何处。

   本月6日,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哈尔科夫和卢甘斯克3个州的抗议者举行集会,提出在乌克兰实行联邦制等要求,并冲击、占领州政府大楼。乌克兰政府将这些抗议者视为恐怖分子,并宣布开展“反恐行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志强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