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墨西哥发生严重车祸导致33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伍海燕 编辑:李艳华 2014-04-14 07: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13日电(记者伍海燕)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州警方13日证实,该州胡安·罗德里格斯·克拉拉市附近高速公路当天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33人死亡、4人受伤。

   警方说,当天凌晨4时,一辆驶往首都墨西哥城的长途公共汽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严重追尾事故。公共汽车当场起火并猛烈燃烧,车上很多乘客来不及逃生而不幸遇难。

   警方说,根据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大货车正临时停靠在路边,但是货车司机没有放置任何停车警示标志,且事故现场光照不良,导致公共汽车与货车相撞。

   救援人员已赶赴现场展开救援行动,并已找到25具乘客遗体。韦拉克鲁斯州州长哈维尔·杜阿尔特通过推特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沉痛哀悼。警方已对事故原因展开深入调查。

来源:新华网

作者:伍海燕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