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摄影师捕捉百架飞机“齐飞”壮景(组图)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2014-04-06 09:1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日报道,美国摄影师迈克·凯利(Mike Kelley)博客里的一张近百架飞机同时起飞的照片在网络上走红,在这张拍摄于洛杉矶国际机场的照片中,每一架飞机起飞的高度和角度都不同,其场景蔚为壮观。

  据悉,摄影师迈克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南航站楼驻守了近8个小时,期间共拍摄了370多张照片,记录下当天几乎所有航班起飞和降落的场景。然后,他从中选出75张飞机起飞的照片,利用图像技术呈现飞机离开洛杉矶的不同角度,最终合成了这张近百架不同型号的飞机同时“齐飞“的壮观画面。

  迈克将这张合成后的照片放到了自己的博客里,并写到:“我利用了一些自由的艺术理念来制作这张照片。由于照片中的飞机分别从两个跑道起飞,所以,每架飞机起飞的高低和角度都不一样。”(实习编译:董悦 审稿:朱盈库)

[NextPage]

[NextPage]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