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英防长说马航失联客机尚不能排除任何因素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孙浩 穆东 编辑:何冰 2014-03-27 07: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华盛顿3月26日电(记者孙浩 穆东)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和来访的英国国防大臣哈蒙德26日在五角大楼记者会上表示,对于马来西亚失联客机一事,在掌握更多信息或找到飞机黑匣子之前,尚不能完全排除恐怖主义、政治暴力等任何因素,两国还将继续协助搜寻工作。

   当被问及是否已能排除失联客机背后的恐怖主义或政治暴力因素时,哈格尔回答说,到目前为止还不能彻底排除或确认任何因素,在获取更多信息之前还暂时无法确定背后真正原因。

   哈格尔说,美军将继续“尽一切可能”参与搜寻工作,美军巡逻机继续分别从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珀斯起飞执行搜寻任务,并已向珀斯运送两部美军最先进的定位设备。

   哈蒙德说,在搜寻各方找到飞机黑匣子之前,都无法真正确认失联客机究竟发生了什么,英国也将继续协助搜寻工作,希望能成功锁定黑匣子这一关键证据。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哈夫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美方正在对相关卫星数据进行独立分析。此外,据她所知,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仍在当地与马来西亚政府协调、合作展开调查,而非独立进行调查。

   哈夫25日在记者会上证实,美方正在向英国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索取据此作出马航失联航班“终结”在印度洋南部海域这一结论的卫星数据,以求通过分析加以“独立确认”。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孙浩 穆东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