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囧!美男教师放假前是汉子 返校后竟惊变妹子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4-03-26 10: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3月24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56岁的男教师加里 颂斯(Gary Sonce),在春季假期过后竟然摇身一变成为柔情女子,囧呆学生和家长。

  据悉,这名“汉子突变妹子”的理科教师已有24年教龄,一直以男人形象出现在人前,可谁知这个性别并不让他满意。他曾对妻儿抱怨说,自己就像一个女人的灵魂被困在了男人的身体里。于是他果断决定变性,芳名也改为卡伦 阿迪尔(Karen Adell Scot)。因为老公突然变成了女人,他的妻子也不得不与他离婚。

  对于颂斯突然的变性,学生家长们反应不一。学校主管詹姆斯称,任何人都不应因其性别、性别认定、性别表现和性取向而遭到区别对待。他还补充说,若有学生对此感到不舒服,学校教员及管理人员都可提供协助。(实习编译:毕妍婷 文豪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