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器人版LadyGaga热舞:舞姿撩人眼神吓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4-03-26 09: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机器人版LadyGaga热舞:舞姿撩人眼神吓人(图)

  机器人女郎正对镜热舞。

  虽然舞姿撩人,但她戴着鹰钩鼻面具看人时,能把人吓一跳。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美国纽约市一间美术馆近日展出机器人版百变天后Lady GaGa,这个机器人不仅身材惹火,穿着暴露,而且可以在镜子前跳热舞,吸引了很多参观者围观。

  这个“女性”仿真机器人拥有一头浅金色长发,皮肤白皙,身形苗条,身穿白色紧身短裙,脚蹬白色过膝长靴,手戴白色长手套,远远看去十分性感迷人,很像百变天后Lady Gaga。

  这位机器人“女郎”还能唱歌跳舞,她的胸骨处连接了一条金属管,以固定于镜子前面,然后随着音乐起舞,她的嘴唇还可以和音乐同步动起来。她在镜子前面,随着音乐屈身有节奏地摇动双腿,挥舞双臂,动感十足。

  不过这位机器人女郎戴着深色鹰钩鼻面具,看起来有些吓人,臀部、大腿、膝头及胸部皮肤也有些黑色污垢。当她使用面部识别技术望人时,眼神也有些可怕,让人看了吓一跳。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