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防长称将为马航失联客机搜寻提供最新水下技术支持

来源:新华网 作者:穆东 孙浩 编辑:何冰 2014-03-22 07: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华盛顿3月21日电(记者穆东 孙浩)美国国防部21日发表声明说,美国防部长哈格尔当天早上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通电话,承诺美军方面将对目前马航失联客机搜寻工作中的水下技术的实用性和可行性进行评估,并将在以后的搜寻中提供最新技术支持。

   美国防部发言人柯比在声明中说,哈格尔与希沙姆丁还就失联客机搜寻的最新进展交换了意见。柯比说,希沙姆丁在通话中对美国,特别是海军方面的援助表示感谢并希望美国继续为马搜救工作提供支援。

   本周早些时候,哈格尔与希沙姆丁曾通电话商讨对马航失联客机搜寻工作事宜,并承诺美方将继续全力与马来西亚政府合作展开搜寻。

   马航客机失联数日来,美军派遣“平克尼”号、“基德”号导弹驱逐舰、P-3C“猎户座”巡逻机、P-8A“海神”巡逻机参与搜寻工作,两艘舰上均装载可执行搜救任务的MH-60R“海鹰”直升机。两艘军舰前期搜索范围主要在泰国湾附近,但随着搜寻区域扩大,“基德”号改赴印度洋区域搜寻,“平克尼”号则赴新加坡进行例行补给。

   截至目前,美方尚未通报任何有关失联客机的发现。

来源:新华网

作者:穆东 孙浩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