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巴马谈妻女访华后生活:与狗为伴 房间脏乱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4-03-21 14: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日奥巴马参加了著名节目《艾伦秀》,图为视频截图

  20日奥巴马参加了著名节目《艾伦秀》,图为视频截图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0日参加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的直播节目《艾伦秀》,以视频的方式与艾伦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在10分钟的访谈中,奥巴马不时妙语连珠,不仅谈到了妻女都去中国而独自一人的感受,还表示白宫生活“枯燥无味”,和电视剧《纸牌屋》相差甚远。

  艾伦当天问道:“妻子米歇尔与女儿都去中国了,米歇尔想知道你今早上铺床了吗?”

  奥巴马一边笑一边回答:“没有,当她走了后,房子开始变得脏乱,到处都是臭袜子。”奥巴马还说,他整天与狗为伴,想和平常人一样出去遛狗。

  奥巴马还就艾伦打破纪录的那张自拍照讽刺了一番。此前艾伦在主持2014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时,一张与众多大牌艺人合影的自拍照在社交平台“推特”被疯狂转发,打破了此前奥巴马保持纪录,他在2012年就职典礼上的照片曾是转发率最高的“推文”。

  奥巴马开玩笑说,“我个人认为那张照片是廉价的特技,把人嵌在背景是一群名人的图片上。”。

  当天,奥巴马还表示,华盛顿的生活不像电视剧《纸牌屋》或《丑闻》里描述的那样,“比起电视剧,华盛顿的生活有点无聊。”

  奥巴马说,“如果你有一天时间跟着我,就会知道我大部分的生活是坐在一个房间里,听一群穿西装的人说话,而那些话完全无法制作成一部好看电视剧。”

  这是奥巴马第2次登上电视节目《艾伦秀》,上一次奥巴马出现在《艾伦秀》的舞台上是2007年他初次参加总统竞选时,当时他在现场还与主持人跳起了热舞。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