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空军飞机未发现疑似马航失联客机碎片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海静 王小舒 编辑:李艳华 2014-03-20 22: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堪培拉3月20日电(记者徐海静 王小舒)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20日说,一架前往发现疑似马航失联客机碎片海域搜寻的澳空军巡逻机已经返航,由于能见度较差,飞机没有任何发现。

   海事安全局在其官方“推特”上说:“澳大利亚皇家空军P-3‘猎户座’海上巡逻机的机组成员未能定位这些残骸。(该海域的)云量和降雨限制了能见度。更多的飞机将进一步对马航370进行搜索。”

   发现疑似碎片的海域位于澳西部港口城市珀斯西南约2500公里处。澳空军准将约翰·麦克凯瑞在20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飞机飞抵相关海域需要约4小时,执行搜索任务2小时,然后返航。

   澳方共派出4架飞机前往搜寻。根据此前海事局发布的飞机出发时间估计,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三架飞机返回珀斯附近的皮尔斯空军基地。记者从不愿公开姓名的消息人士处获悉,三架已返航的飞机均无功而返。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海静 王小舒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