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首相卡梅伦称八国集团应讨论永久驱逐俄罗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4-03-19 20: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19日表示,八国集团应该讨论永久驱逐俄罗斯。

  此前,法国外交部发言人纳达尔18日称,G8集团中其余7个国家决定暂停筹备俄罗斯索契峰会,但俄罗斯并未失去八国集团成员地位。

  德国总理默克尔18日表示,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违反国际法,欧盟采取的制裁措施“合乎逻辑”。她同时澄清了关于八国集团暂停俄成员身份的报道,并强调将继续致力于通过对话解决乌克兰危机。

  克里米亚16日举行公投,决定加入俄罗斯联邦,并于18日与俄罗斯签署入俄条约。西方国家认为公投“非法”,宣布不承认结果,并对俄罗斯实施制裁。本月2日,美国白宫发表由七国集团成员领导人共同签名的声明,指责俄罗斯侵犯乌克兰主权和领土完整。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