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男孩率百名同学操场游行要求加作业被停课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4-03-19 10:30:16
时刻新闻
—分享—

\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教育在为学生减负费尽心力,而英国的孩子却在为课多作业少而苦恼。为此,英国一名男生挺身而出,公开抗议学校的标准化教育。据英国《快报》3月17日消息,14岁的男生出于对学校教育模式的不满,在校操场集结百余名同学游行抗议,要求增加作业量,最终被学校禁课两天。

  据悉,被誉为“反叛少年”的亚伦 帕瑞福特此前一直致力于向当地教育标准局和市政委员会反映不合理的教育现状。亚伦抱怨道:“我的数学挂科了。我很担心自己。我们有很多老师,却没有多少作业,所以才向有关部门寻求帮助,可是却没有效果。”

  在耐心终被耗尽之后,亚伦选择了和朋友们在学校游行示威。他们走进操场开始抗议,渐渐地越来越多的同学开始加入游行队伍。亚伦惊讶道:“最后有约100名同学和我一起,每个人都告诉我‘干得好’。”

  然而,亚伦最终被处以停课两天的处罚。亚伦52岁的母亲大惑不解,认为“孩子只是在尽其所能,希望得到好的教育”,这样的停课处罚,让她很恼火。

  据悉,该校于2013年开始实行教育标准局的特别管理措施,观察员称,该校“教育标准低”,“教学平庸”。校长黛博拉也承认:“这段时间对学校(教学)而言极具挑战。”(实习编译:贺斐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