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女子吃糖被噎幸得宠物狗相救逃过一劫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4-03-19 09: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雅虎新闻网3月18日报道,近日,英国威尔士西部的女子蕾切尔 海斯在吃草莓糖时不小心被糖果卡住了喉咙而窒息,幸运的是,她的宠物狗巧妙地挽救了她的生命。

  回忆起当时的那一幕时,40岁的海斯至今仍心有余悸。由于独居,被噎住时身边并没有人可以帮忙而且也无法打电话求助,而她自己又无法将糖果取出,她非常担心会失去生命。她的宠物狗Mollypops这时却一直跟在她的身后。

  海斯女士说,“无论我怎么赶她,她都不走开,她一定有一种狗狗的第六感。她跟在我后头,猛地往我的背上撞去,我毫无防备地向前一跳,于是整块糖就吐了出来。”正是这只史宾格犬的重量将海斯喉咙中的糖块挤出去,才使得她最终能正常地呼吸。

  提起这件事,海斯难掩激动之情,但更多的还是对Mollypops的感激。当时狗狗把她救了之后,她抑制不住地哭了,并且不停地拥抱着狗狗,为了感谢Mollypops,海斯还给它买了一只鸡和许多甜食。(实习编译:陈锦红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