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设计师让男士爱上紧身裤:图案绚丽舒服有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4-03-18 14: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设计师让男士爱上紧身裤:图案绚丽舒服有型(图)

  设计师设计了各种图案的男士紧身裤。

  有的是粉钻图案,有的是鲜艳的红色。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媒17日报道,紧身裤(leggings)可展示腿部线条,深受女士追捧,但男士版本的紧身裤(meggings)却常被视为娘娘腔。对此,英国设计师希普利和亨特专门开创自己的品牌,为男士设计又有型又舒服的meggings,希望打开新市场。

  他们的品牌有多种设计选择,除了有满是彩钻图案的紧身裤,还有火辣的粉红色,部分紧身裤更是设有后袋,每条裤子售价25英镑。

  据悉,美国著名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谐星拉塞尔·布兰登(Russel Brand)都是这种时尚紧身裤的粉丝。两位设计师表示,meggings是贴身牛仔裤的一种自然演变,他们希望男士可以突破既定框框,随心选择喜欢的服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