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名模臀部被当高尔夫球座遭打伤

来源:资料图 编辑:李莎宁 2014-03-18 10: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6日报道,2012年3月30日,美国28岁的名模伊丽莎白·迪克森(Elizabeth Dickson)应邀出席由著名成人杂志《花花公子》赞助的高尔夫球比赛总决赛。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她的臀部被当作球座。然而,电台主持人凯文·克莱因(Kevin Klein)的球杆不慎将其臀部打伤。对此,饱受身体和心灵双重创伤的伊丽莎白决定起诉该杂志和凯文,并要求赔偿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8万元)。

  通过现场视频可知,赛后,伊丽莎白的臀部被要求充当球座,只见她腹部朝下,半裸着臀部趴在草坪上。其臀部上摆放着高尔夫球的球拖,而球拖上则放着高尔夫球。起初,伊丽莎白以为只是拍摄凯文挥杆打球的姿势,却没想到他真的开始打起球来。一发不中,他又让旁人将球又放回球拖上,但这一杆却将她的臀部严重打伤。伊丽莎白得知自己臀部一片淤青后,疼得尖叫。

  在诉讼状中,伊丽莎白称,此前她并不同意自己的臀部被当作球座。但截至到目前为止,伊丽莎白的律师以及该杂志的发言人均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实习编译:刘江梅 审稿:朱盈库)

来源:资料图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