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与非洲国家举行反恐军事训练

来源:新华网 作者:袁卿 编辑:何冰 2014-03-15 21: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坎帕拉3月15日电(记者袁卿)美国和部分非洲国家14日在乌干达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反恐军事训练。

   乌干达人民国防军司令卡通巴·瓦马拉当天在东部城市金贾举行的结束仪式上说,本次军事训练旨在削弱极端组织势力,减少恐怖主义在东非的威胁。

   美军非洲司令部高级军官摩尔说,这场名为“结束恐怖主义”的军事训练对在东非地区打击恐怖主义至关重要。他说,“我们在应对危机方面做好了更加充分的准备,增强了有效遏制暴力极端组织的能力,并且加强了和其他参与国的合作和协调。”

   美国每年都在东非地区举行军事训练。除了东非国家,本次训练还包括来自肯尼亚的军事力量,布隆迪、卢旺达和英国等为本次训练的观察员,训练重点为无线电通信和理论学习等。

来源:新华网

作者:袁卿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