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洲明星使用特效美白霜“漂白”皮肤惹争议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4-03-14 14: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是自古以来流传的道理。据美国猎奇网站 “odditycentral.com”3月10日报道,非洲流行音乐明星登西亚在“推特”网站上传了她在使用一种叫做“Whitenicious”的美白霜之前和之后的几组对比照片,立即引起了热议。

  使用之前,她的肤色是健康阳光的棕色,使用之后,就成了病态的苍白。面对无数刺耳的批评与争议,登西亚淡然表示:“照片的对比只是想说明这种美白霜确实有效,我并不在乎这些评论,我在乎的只是它给我带来的业务。” 据悉,Whitenicious美白霜在七天之内能有效地祛除身上的黑点,并减轻皮肤的黑色素。目前,这种特效美白霜在非洲西部盛行,对那些因肤色而感到困扰的女人充满了诱惑力。

  作为该产品的代言人,登西亚表示:“这种产品只是唤醒了大家的诚实,承认自己内心真实想追求的东西。我并不是鼓励大家人为地更改肤色,我只是给予女孩们想要的东西。她们中很多人并不是想完全漂白皮肤,只是想祛除一些让自己感到不舒服的小黑点。再说,这种美白霜并不是想买就买得起的。一小瓶就要花费60美元,一大瓶就要花费160美元。当然也有顾客愿意花2000美元用来购买我的产品,但那是她的钱,她想怎么花我可管不着。”

  当被问道是否担心因为漂白皮肤而引发癌症时,登西亚更是不屑一顾地说:“世界上任何东西都可能引发癌症,包括空气。”

  面对登西亚的淡然处之,深感不安的网友们评论得更加火热。有的说:“她说的再好,照片拍的再美,都只是为自己的产品在打广告。”有的厌恶地回击道:“就是她卖的这种烟雾弹,让我觉得这世界上的女人都是虚构的,已经分不出真假了。”还有的调侃道:“如果马丁 路德金还有梦想的话,就是不要变白。”(实习编译:蒋晓丹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