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国总统朴槿惠禽流感期间尝鸭肉 赞系健康食品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艳华 2014-02-24 20:0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月24日报道,韩国日前爆发了禽流感,韩国政府扑杀数十万只家禽,饲养农户损失惨重。为提振鸡鸭肉消费量,韩国总统朴槿惠24日出席了鸡鸭肉试吃会,亲自品尝了鸡鸭肉并称赞其为“健康食品”。

  禽流感爆发后,韩国鸡鸭消费量大幅下滑。对此,朴槿惠表示,“消费者因迷茫和不安而减少了对家禽的消费量,这让农户遭受了严重的损失,也加重了他们的困难。鸡鸭肉烧熟后不会传染禽流感”。在品尝完鸡鸭肉后,朴槿惠表示,“非常美味。这真是健康食品”。

  韩国农食品部部长李东弼(音)表示,被扑杀的病鸡病鸭基本不可能流通到市场上。江原道和庆尚北道出口的鸡肉和鸭肉没有出现过导致食用者患上禽流感的先例,扑杀家禽虽让人心痛,但也有好处。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