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汪星人因嘴馋引发火灾 幸被遛狗者解救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4-02-21 09:47:56
时刻新闻
—分享—

\

  【环球网综合报道】人人都说家长应避免让小孩独自待在家,但不知宠物狗独自在家又会怎样呢?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英国盖茨黑德的一只金色拉布拉多犬在主人不在家的时候,想吃放在炉灶上的隔夜饭菜,谁知无意间打开了炉灶开关,引起火灾,后被遛狗者救出。

  据报道,这只金色拉布拉多犬名叫马蒂,两岁大。它的主人日常不在家,主要由遛狗者负责照顾。事发当天,遛狗者尼古拉 鲁滨逊如期来到马蒂的主人家,准备带马蒂去散步。

  往常,马蒂都会在大门处活蹦乱跳,等待尼古拉的到来。然而当天,尼古拉没发现马蒂的踪影,反而闻到一股烧焦味。

  尼古拉知道不对劲,赶紧进门看看。只见屋内浓烟密布,烟气呛人,整个厨房几乎被烧毁了,炉灶更是烧得不成模样,屋内有些墙壁还被浓烟熏得黑不溜秋。而“罪魁祸手”马蒂正蜷缩在墙角处,哆嗦不停。

  尼古拉旋即关了炉灶开关,救出马蒂。马蒂主人非常感谢尼古拉,更表示多亏了尼古拉的帮忙,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实习编译:谭杰茜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