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工业生产1月份环比下降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劼 樊宇 编辑:何冰 2014-02-15 07: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华盛顿2月14日电(记者刘劼 樊宇)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极端严寒天气限制了企业的生产活动,美国工业生产1月份环比下降0.3%,是连续五个月上涨后的首次下降。

  工业生产衡量的是美国制造业、采矿业和公共事业企业的总产出。数据还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制造业生产环比下降0.8%;采矿业生产环比下降0.9%;波动性较大的公共事业生产在巨大热力需求的推动下环比上升4.1%,

  此外,2013第四季度工业生产增长率预计由之前的6.2%下调至4.6%。

  报告还显示,当月美国工业总设备开工率下降至78.5%,低于1972年至2012年间美国工业整体设备开工率80.2%的平均值。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劼 樊宇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