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纽约华裔孕妇被铲雪车撞倒 剖腹产生下男婴后身亡

来源:人民网 作者:戴兆辰 编辑:徐姝 2014-02-14 14: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中文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中文电视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上午10:45分左右,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与63街路口的飞龙超市停车场,一名36岁的华裔孕妇被一辆私人运营铲雪车撞倒。之后,这名孕妇被紧急送往医院,医生进行剖腹产,救出孕妇腹中的男婴。目前,这名母亲不幸去世,而男婴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这名华裔妇女名为Min Lin(林敏,音译)怀孕8个月,当时正在与丈夫把从超市买到的东西装到车上,没想到就被铲雪车从背后撞到。医护人员紧急将其送往Maimonides医疗中心,但11:45分,林敏死亡。

  医生紧急实行手术,救出了男婴。不过,目前男婴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根据警方报告,肇事的铲雪车司机是一名42岁的男性,为飞龙超市员工。车祸发生时,铲雪车正在倒车。死者家住距离超市不远处。13日,她和丈夫去超市采购,即将上车离开时被铲雪车撞倒。丈夫目睹了惨剧的发生。肇事司机并没有逃跑。(戴兆辰)

来源:人民网

作者:戴兆辰

编辑:徐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