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媒疯传奥巴马“恋上”歌星碧昂丝

来源:新华国际 编辑:李莎宁 2014-02-12 09: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2月12日报道【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0日报道】法国媒体疯传贝拉克·奥巴马与歌星碧昂丝正在危险地恋爱。

  欧洲第一广播电台首先于今天早晨爆出了这个美国总统与超级歌星——两人均已结婚——的绯闻。

  这一报道遭到《华盛顿邮报》的否认,而据称后者正准备揭露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

  《华盛顿邮报》发言人克里斯廷·科拉蒂说,“我可以告诉你,这是假的”,并补充说,《华盛顿邮报》不会刊登这样的文章。

  发现法国总统奥朗德地下情的法国摄影师称,奥巴马总统也表现不忠。

  他举例说,最近奥巴马夫妇间所谓的“距离”已经很“明显”。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这名歌手的忠实拥趸,曾在多个场合邀请她演出,包括上个月在白宫举行的米歇尔50岁生日派对。

来源:新华国际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